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天鹅看云之人造英雄 PART 1

今天看到一个部落网友写了一篇关于709大集会,被万人宣称的英雄老人。

 点击这里观看他的部落言论

小弟觉得这位老人确实有勇敢可称的上英雄,勇敢的站出来为着下一代努力的"奋战" ,勇敢的走上街头为净2.0游行提出8大诉求。其实为什么会那么容易就被称为英雄呢?因为这次和平2.0集会被政府打压,我想是因为政府怕失去地位的原因,将原本和平的集合游行变成了非法集会。也在一连几天进行扫黄行动。政府这样执行后,恐吓人民不可参与集会,也不可以穿黄衣?将穿普通黄衣者也被抓,实在是让人民看不下去了。

就连首相也让大家跌破眼镜,用纳税人的钱装饰自己给人们好印象,亲民。到最后却撒谎,讲篇话,踢足球。首相口出将集会改成体育场,可是第二天又反悔说不发执照给709集会,人民都看在眼里。政府的推卸责任就像踢足球一样踢来踢去。

更加可恶的是,既然政府员工都不可以出席,出席者饭碗难保。政府要员工们互相爆料,互相形成仇敌。

想了解更多点击这里      独立新闻连续关于报道       独立新闻现场滚动报道
政府这样的打压,形成人民都走上街头.....就连上了年龄的老姆也走上街头。当然其英雄背后就放生在2011年07月09日下午一点开始,镇爆队伍已经关闭好几条前往体育馆的马路。

一位65岁的安妮,连集会时间和地点都不知道,就只身搭巴士前往吉隆坡市区,她只有一个信念,为了我们的民主与自由。照片中婆婆浑身湿透,背后是一排全副武装的镇暴军队,单薄的身影有点狼狈,在我眼中却显得伟大。一个手无寸铁的阿婆此时此刻跟那些义无反顾捐躯救国的将士并没甚么两样。


现场目击者说,当时安妮婆婆站在与镇暴队对峙的最前线,镇暴队开始发射化学水炮和催泪弹,她被几枚催泪弹烟雾熏得辛苦,还被化学水由头喷到脚,混乱中有人喊着要她快逃,据说当时她说了这些话:

“我只求一个和平的请愿,为甚么没人愿意倾听?我们不能走,我们走了,未来的路要怎么走?”

相关阿姆报导

那么我就前往这这位网络部落格在他的网络里留下了评语。

-- 部长,我们称她英雄不是因为她被淋湿,被催泪弹催出几滴泪。而是她年龄这么的年老了,还勇敢的站出来,为着下一代,年龄那么大了,还能够参加几次的选举?有多少个5年?--

2 条评论:

天鹅城看云 说...

别的不说,单说其中一件,你说:“一位65岁的安妮,连集会时间和地点都不知道,”

这句话绝对不实,因为这位阿姆是退休英文教师,没有人会相信一位退休英文教师,会"连集会时间和地点都不知道".

Leon Ling 说...

如果你只是要在我这里那版面,就请你一定要还广告费。对不起,我没有时间跟你争论这件事情!因为你很会算计~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