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我要写歌给祂听 -- 短片宣传

以下宣传短片由东马“我要写歌给祂听”特别企划版所制作。

梦想版
~音乐无国界,福音远广传~
我是一位没有口才的人,讲福音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事,可是上帝却给了我有音乐的恩赐,你是否跟我一样呢?.....让我们一起用音乐来传扬上帝的 福音吧?不要再一次错过这难得的机会,砂劳越是上帝赐我们的福地,将你的音乐与我们一起分享到全世界各地。--东马“我要写歌给祂听"诗歌创作比赛总监林 志鸿。

创作音乐的

目的版
目的很重要。你写给谁?你创作的目的是为了什么?我要写歌给祂听第二部宣传片出炉! 你愿意为祂写一首歌吗?将这歌传遍世界各角落。

解说版
难得的机会只有一次! 不要埋没神给您的恩赐! 将您的歌与全世界分享!让福音传给更多人!来我们一起创作吧!~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