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2012回忆录

写着2012回忆录,还记得自己写着2011年回忆录那时的感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不知不觉2012年就结束了。2012年的开始到结束也只能用一句话来说“感谢上帝的恩典不断供应!”

正月今年可是龙年,大家都准备着迎接新年的来到!好多朋友及同事都赶着结婚生子。而台湾也进入选举年,虽然不是自己的国家可是台湾选举就是很让我关注尤其自己偶像马英九总统以高票689.1139万张票获胜连任真的是开心哦!希望台湾进步更多。

二月份可对我来说,就是新年月,哈哈哈!大家都知道我希望新年,所以每到这个月大家就知道我特兴奋。今年带儿子去“闯”拜年儿子拿了很多红包而我就只有一包!哈哈!月尾的时候也跟着青年团契提交辞职信。最重要的就是要照顾儿子因为儿子太顽皮了,老婆在初成无法应付,而如果我在团契有事奉,更加照顾不到。所以决定提交辞职信,然后和老婆一起到初成聚会了。这个月也让自己一把陪着我上舞台,事奉等演出的鼓棒退休了。
三月份第一次踏入初成老实说更本完全不适应有一种非常反感的感觉,告诉自己不可以这样。可是就是不能接受,影响了我的信仰之路,老婆说我现在是信仰麻木期。 我想我的年龄还没到吧!我想自己应该是要安静下来的。这个月份老婆学校假期,与家人一起去新加坡游玩。
四月份自己参加了诗巫竞选团举办的BERSIH 3.0,在诗巫创走廊也不小心上报纸,我想马来西亚的选举真的是要改变,政府也应该要重视人民的诉求。4月28日我们记得的一天。
五月份这个月自己是最忙的,忙什么呢?就是6月尾和撒那敬拜赞美团将要前往西马八达灵新市堂教会进行敬拜赞美训练会及交流会。而5月份大家都开始筹备练歌及讨论流程等。歌曲也全部编好等教导乐手了。而且这个月超兴奋的,我的小黑军鼓到咯!
六月份我的生日在这个月哦,不过生日当天没什么庆祝,就这样默默的过去了。人生第一次收到儿子制作的父亲节卡超级兴奋在老婆面前炫耀了三天哈哈!小白鼓皮及小丝也在六月中到,美国越洋来到这里哦!呵呵!同月小嫣姐妹也结婚了。月尾前往西马八达灵新市堂教会进行敬拜赞美训练会及交流会,吸收了很多知识,也与很多老朋友见面。透过信仰我们合一,虽然在不同的地方,可是我们却能有共同的上帝。
七月份这个月对英国来说真的是不一样的一个月了,因为7月27日是英国伦敦4年一次的第三十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我一直守着这一天的开幕礼,只因为其中有一个环节是MR BEAN特别演出,也是最后一次的演出,获得全场拍手叫好。真尊敬这位喜剧演员。
八月份与老婆参与宣恩堂BATANG AIR旅游会,第一次去BATANG AIR还真不错,然后直下古晋,也在古晋呆了两天才回来。同月跟老婆每个星期六下午追看中国好声音,特欣赏幕后乐团编曲风格。儿子也在8月7日进入两岁咯!
九月份许多同事在9月份辞职了,全部的工作也被拿下来必须要做完,这个月份真的是忙,忙到都没有时间上网,加班,回家就睡觉等。
十月份老婆这个月份特别多的出外ON COURSE不在家,加上妈妈又去澳洲与二姐一起,家里只剩下我和恩信两个。(现在回想起还真的不知道怎么过的)好友国安也在这个月离开了马来西亚去澳洲打工。
十一月份卫理公会年会派师表出炉没有多大的变化,也担任了恭丹婚礼的弟兄团,美国选举黑人OBAMA继续连任美国总统。
十二月份老婆与她姐妹们前往中国1个星期,又和恩信两个人独自在家。圣诞节也在家里过。
28日好友立君也结婚了哦!

2012年虽然发生了很多的命案,不多上帝依然看顾带领了我一家人,上帝的恩典够我用。这一年是不一样的,体会了社会现实及人生意义。我想主从来没有离弃我们。感谢袮!
2012回忆录,不是结束,而是检讨自己的过去,展望来年的2013.

面子书也出了一个超好的软件,大家点入看我的面子书2012回忆录吧!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