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恩信抓周!

周岁生日,当然也要有传统华人抓周游戏!呵呵!其实恩信还没有生日前,我与老婆夜晚睡觉前都在那里聊恩信会抓什么东西先....我们两个都一样像到,那个家伙应该会抓“鸡腿”哈哈~然后第二个是有按钮的东西!因为在家里他最喜欢就是吃,看到什么东西都拿来放进嘴巴,看到厨房有人吃东西,他也走过去加入他们一起吃....所以鸡腿难逃他的手掌心,接着应该会是按钮类的东西,电视遥控器,计算机等,在家恩信最喜欢的就是电视遥控器,虽然他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可是每天回到家,一定要先去客厅找遥控器......我想几样东西应该是稳拿了~

抓周当晚,因为鸡腿忘记带回来(在酒楼的)所以就没有味道的部分,而用饼干来代替...那么你猜猜看什么东西拿先咯!看图~....
 以图来看,抓周游戏的物品有“玩具=罗里车","书本”,“车钥匙”,“食物玉米”,“圣经”,“鼓棒”,“笔”,“计算机”,“包装饼干”,“头梳”.......
抓周主角出现啦!他过来就是往我这里冲,爸爸我要你的相机~...|||
我只好退到傍边,然后老婆在开始一次....你才他那什么先?笔还是计算机~
哈哈~第一个拿是“计算机”
第二个拿的是“鼓棒”
第三个拿的是“车钥匙”
第四个拿的是"手机电话"
恩信说“hm..看来看去不知道拿什么?”
还是拿我的计算机和车钥匙...跑开~
哈哈!他第一个拿的计算机,我跟老婆就说还真的去找了按钮的东西,接着就是鼓棒...呵呵!老爸的继承人鼓王!~第三是车钥匙,第四是手机电话.....我看这小孩应该以后作大生意,业余鼓手音乐人,开大车和拿电话(生意很好)....哈哈是不是啊?我也不知道...不过还是将恩信交托在主的手中,让主引导他走他的路....

当天也在FB公布了答案,很多人回应...来看看吧!
这趣味的传统游戏你家孩子有抓过吗?抓什么呢?呵呵呵!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