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2011年福青的职员及小组组长

2011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很多东西大家都要从头开始计划,吸收了去年的失败及教训,从新在今年调整出发。2011年我又"不幸"的被选上成为福源堂青年团契主席,已经是做了3年...我想着是逃不了的....成为主席我很感恩这是上帝赐给我的恩典,可是确实是一个不好担任的工作,可能上帝要接着这样,要我每天更加亲近他。很多人都说“志鸿,你都担任那么多年了,应该很容易上手的”虽然多年,可是每一年有不同的东西。我头都快爆炸了......(终结来说,说话容易,做起来真的是难)

2011年的正月有两个非常重要的聚会,一个是2011年第64届福青职员就职礼,在指导生聚传道的祝福下,我们都被成为了职员。虽然每年都有这个的聚会,可是每次就职的时候,心里都不安...到底我准备好了吗?到底我今年能够带好吗?不过到最后常常上帝都跟我说"志鸿....我的恩典够你用"。
2011年福源堂青年团契第64届职员会 (谢谢哥哥帮忙拍摄!)
在来另一个重要聚会为2011小组组长就职礼,我想着是大家都能彼此接近,比较了解的,因为组长多半都跟组员在一起,所以都了解他们的工作性质。今年给自己一个目标就是将团契人数提高,也将小组分成10组,我知道大家都很幸苦,可是不怎么样进行的话,团契是不能成长的,那么一个小组目标带来3个人来团契,一年内就有30人在我们团契中。这是神赐给我们最大的福分了。

小组组长的责任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他的关系就是职员及弟兄姐妹之间的桥梁。有好多组长就会带领组员们参与团契每一项事工。我想着也是大家觉得小组组长很有压力....大家加油吧!

2011小组组长,大家就职典礼完后来一个大合照....发现女的好多哦~ 我想着也是现今很多教会面对的问题,就是姐妹多过第兄.....这到底要怎么改变过来呢!...多向弟兄传福音吧!~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