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好友大栋岑岑结婚大事

12月2日,好友大栋和岑岑结婚喽!我想这是震惊全世界的新闻。因为不系人间爱情的大栋既然结婚了。想当年认识他每天就听到他说,以后单身不结婚....或者去笑那些结婚后时间被捆绑的朋友....|||, 我想如果这是一个娱乐新闻,报纸应该会登个1星期。
吴大栋教会的朋友都称他为“吉他王子”因为是教会弹吉他最好的一个,以前常常都在他家一起玩吉他,进步的很快。外面的朋友就称他为“电玩迷”因为PSP到PS3,Xbox,电脑,online games他都加入一脚,这就可称得上电玩迷吧!

刘岑岑福青的文书,美女老师一个....喜欢开怀大笑,个性非常的好,讲什么都是可以可以...哈哈哈~em女生嘛...不可以了解太多不然老婆要家法伺候了。

身为好友的我,当然逃不出被他叫去安排节目。这一次我们安排了两个节目,第一个节目就结婚进行曲(新娘入场),加上城市丰收教会TOP琴手吳岱佳, 电吉他手陈泰源,低音吉他手郑友光,编曲及鼓手就是我本身。这一团我们呈献了新娘入场曲,由Wedding March作为基础改造摇滚版(Rock Version)作为少见的结婚进行曲。


第二个节目就是又我们一起死党组成合唱团,唱首“我知道”雷圣雄,这一首可是难道了全部的歌手,不是太高就是太低....haiz~
早晨大伙们,准备去接新娘了,当然弟兄团可不能少,出发~
身为他的好友,也担任了这次的弟兄团头目。

想看更多早上婚礼照片可点击我  (前往杏林外传)

一下是一些晚宴照片,不过多数是老婆和我与其他人合照哈哈哈~


在这里祝福大栋岑岑新婚幸福美满,快快生个胖宝宝!哈哈哈~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