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恩信两个月喽!

自家小儿林恩信终于两个月了,这两个月从喝2格的奶进化到4格的奶,而且很多衣服不能穿了...(变长了)也看到他慢慢的能够适应外面的空气及风景了。所以开始带他到外面走走,去教会,去逛街SHOPPING,去咖啡店,去朋友家,小组,团契聚会等。

他非常喜欢在外面(比起在家里)因为在家他都是哭闹不停为了就是要我和丫丫抱他,那么带他出街呢,却能够静静的不哭,眼睛一直看天花板,也不停四处观望,能够想像他应该是很开心的看到一些新鲜物。不知道你们的宝宝会这样吗?

很多人都说很像我,可是我都不觉得像我...也有人说像丫丫,可是看来看去只有眼睛像....那么到底像谁呢?可能还会在变...只是不要变比我帅就可以了~

第一次前往教会的恩信,也来个全家福,只是这个全家福是自己拍的(自拍全家福)
这是我们的全家福,老实说怕的有点不好,因为自己手里拿着有重量的相机然后来拍照,是有点吃力...然后后面那个要他走开些,好像听不懂华语...不走开~也就没有办法也加入了我们的照片喽!

@@恩信不喜欢拍照,还是超级兴奋?看到手一直在动....
这是母子照~

回到家后,我们也拍了些照片~





大家晚安喽!^^

2 条评论:

匿名 说...

Ian刚刚好2个月半了。。。。感恩




丫丫

庭の记事簿 说...

真快~ 妈妈也瘦下来了~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