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我要写歌给祂听 -- 宣传片拍摄

如果说诗巫俊男美女多不多,我回答是多,可是能不能上镜的我有所保留。我要写歌给祂听宣传片即将开拍,寻找男女主角是我最痛疼的事情。故事可以改,可是男女主角才是最关键。这一个就已经让我烦恼了好多天,到底该找谁呢?

对我来说男主角不一定要帅,可是一定看过去很有才华洋溢那种(绝对不是书呆子)而且一定要有脸部表情沟通,这是我男主角的定义,最后还是大海捞针下找到了好友担任。那么女主角当然就一定要美而且一定要上镜那种百看不厌,认识到女生中也只有几个是这样,只好都去问问看愿不愿意担任女主角,大家都很愿意可是就是时间上都配合不到,不是在外地工作就是出门,最后想起前经理的妹妹好像是理想人选之一,当然感谢前经理的帮忙获得了同意,女主角也就敲定了。

男女主角都找到了,就要开拍我们的宣传片了。选择了6月1日假期召集同工,也是我们的筹备委员宣传主任阿赏以及他的工作团队前往拍摄了”我要写歌给祂听“宣传片。我们选择了湖滨公园作为我们宣传影片的取景地点,虽然我人在诗巫可是却从来没有来过这里,原来这里真的好美哦!风景很棒天空很美,湖又平静。顺便也帮忙宣传下诗巫咯。
 
体会到拍摄工作原来不简单,在其中要做经纪人,要做拿灯的,拿器材的,拿反光罩的还要做篇剧.....哈哈~这就是最经济的拍摄方式吧!

最后一站我们也前往Kingdom Music取景,非常感谢Kingdom Music的老板非常热情的款待我们,我们也学习到了很多拿Double Bass的架势哦!~
真的非常感谢Kingdom Music的帮忙,使我们顺利的进行拍摄,最后大家拍个大合照留念。

影片即将播出,请关注哦!.........

继续......更多请点我 !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